banner1
banner2
北京机动车报废所需要多长时间?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问答      发布时间:2020-11-21 16:01:33
北京机动车报废所需要多长时间?

北京机动车报废所需要多长时间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毕竟这关系车主买车上牌的快慢。但是不同类型的汽车办理报废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比如:办理小轿车的报废时间为7-10个工作日左右。(二)办理货车、大巴车报废的时间为15个工作日。(三)办理外地车报废所需要的时间为2-3个月。

车主拿到北京机动车报废手续之后,就可以申请原号牌的保留了,但是申领原号牌的保留是有条件的,需要满足(一)在办理转移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6个月内提出申请。(二)车辆所有人拥有原车3年以上。(三)涉及原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否则,将失去对原车牌的所有权,原车牌由车管所收回。车管所为车主保留原号牌的时间为2年,这点车主要知道。


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车辆报废,北京报废车辆,电话13341014926
【下一篇】返回列表
扫一扫加微信
扫一扫加微信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3,汽车报废解体一条龙服务到家!汽车报废预约专线:010-56103738、13341014926
关键词: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北京老旧机动车报废、国三汽车报废补贴
服务区域:东城区、西城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顺义区、通州区、大兴区、房山区、门头沟区、昌平区、平谷区、密云区、怀柔区、延庆区、朝阳区。
copyright ©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