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谈如何保留原号牌?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问答      发布时间:2020-11-21 14:45:23
我们大家都知道,一个“好的”车牌呢价值是很高的,因此车主就像要保留车牌了,也有一些车主是对车牌有了特殊的感情之后,想要保留原号牌,毕竟车牌就相当于人们的身份证,都会有一定特殊的感情,为此,车管所为车主想要保留原号牌提供了条件,必须满足之后才可办理车牌的保留。下面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保留车牌的具体内容。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谈如何保留原号牌?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为车主带来原号牌保留条件的具体内容为:(一)在办理转移登记或者注销登记后6个月内提出申请。

(二)车辆所有人拥有原车3年以上。(三)涉及原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否则,将失去对原车牌的所有权,原车牌由车管所收回。

以上就是北京机动车报废厂给车主所介绍的保留原号牌条件的具体内容。车管所为车主保留原号牌的时间是2年的时间,车主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去申请原号牌的保留,逾期将自动注销,这点车主要注意。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北京机动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电话010-56103738
扫一扫加微信
扫一扫加微信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3,汽车报废解体一条龙服务到家!汽车报废预约专线:010-56103738、13341014926
关键词: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北京老旧机动车报废、国三汽车报废补贴
服务区域:东城区、西城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顺义区、通州区、大兴区、房山区、门头沟区、昌平区、平谷区、密云区、怀柔区、延庆区、朝阳区。
copyright ©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