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谈补贴申领地址在哪?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问答      发布时间:2020-11-21 15:02:51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谈补贴申领地址在哪?

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北京市政府颁布了最新的报废车补贴政策,而此次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但是申领补贴是车主拿到补贴金的最后一步流程,而在申领补贴的流程中需要车主带着材料去现场确认,那地址是哪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下面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就来给车车主具体介绍一下吧。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告诉车主申领补贴的地址具体为:

1.亚运村交易市场。位于昌平区立汤路70号,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2.南部中心。位于新发地汽车交易市场过户大厅二楼,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3.亚市综合楼办公大厅,位于昌平区立汤路70号综合楼一层办公大厅,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4.中联。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八里庄北里5号楼中联市场汽车交易服务大厅,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8:30--12:00。

5.北部中心。位于顺义区南彩镇东大桥北京顺潮东机动车市场过户大厅二层,办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以上就是北京机动车报废厂给车主所介绍的补贴申领地址的具体内容。车主在现场确认好之后,只需要在耐心等待20个工作日,补贴就打到车主的银行卡上了。所以车主们赶快办理汽车报废,领取高额补贴吧。


北京机动车车报废厂,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2020,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电话010-56103738
扫一扫加微信
扫一扫加微信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北京汽车报废补贴2023,汽车报废解体一条龙服务到家!汽车报废预约专线:010-56103738、13341014926
关键词: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机动车报废流程、北京汽车报废、北京机动车报废补贴、北京报废车回收中心、北京老旧机动车报废、国三汽车报废补贴
服务区域:东城区、西城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顺义区、通州区、大兴区、房山区、门头沟区、昌平区、平谷区、密云区、怀柔区、延庆区、朝阳区。
copyright © 北京机动车报废厂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